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黄钫在浉河三期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时要求 科学规划 提升品质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2-11 来源:信阳日报

  2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浉河景观带建设专班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浉河三期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并召开会议,听取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在项目建设现场,黄钫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浉河三期建设项目整体建设要提升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充分考虑城市发展的长远性,全力打造空间布局合理的城市景观,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

  在随后召开的浉河三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上,黄钫要求各相关单位、市浉河景观带建设专班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衔接,规范管理,尽快完善相关审批手续,桥梁、道路等工程建设设计方案经审批后施工。要加强资金管理,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桥梁施工单位在城东路桥、工十路桥两座跨河大桥桥梁造型设计过程中,要结合周围地域特点、信阳人文历史等,体现一定的文化底蕴,让桥梁更具有生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