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翟晓宾调研棚改项目建设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1-12 来源:信阳日报

  1月11日,副市长翟晓宾带领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羊山新区、平桥区,调研棚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

  翟晓宾一行先后来到羊山新区羊山街道棚改项目、平桥区大别山商场棚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棚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翟晓宾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棚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辖区所有在建棚改项目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摸清每个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积极帮助项目建设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继续推进项目建设,对无法继续建设的项目纳入问题楼盘,通过组织招标拍卖或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引进新的社会主体等方式完成续建。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征收征地补偿政策,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要建立台账,制定措施,明确目标,严格标准,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棚改项目建设,及时进行竣工验收。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棚改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棚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