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杨淑萍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1-10 来源:信阳日报

  1月8日,副市长杨淑萍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前往浉河区部分小区、超市和酒店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指出短板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在报晓新村小区,当发现小区疏于管理,人员随意进出,未采取测温、验码等措施时,杨淑萍指出,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必须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压实社区、物业等各方责任,着力筑牢小区防控屏障。在美好生活超市,杨淑萍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到一人不放松、一环不疏漏,切实做到防控工作不留死角、消除盲区。在好日子酒店,杨淑萍详细询问登记、扫码、测温等情况,要求酒店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防控工作,确保一旦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规范隔离、转运处置。

  杨淑萍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人在其位、人尽其责。同时,加强重点场所工作督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