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侯钦东检查督导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2-23 来源:信阳日报

  12月2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侯钦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四一路与中山街交叉口、平桥大道与平中大街交叉口、平西街与行政路交叉口、新十八大街与南京路交叉口等。每到一处,侯钦东都认真查看道路行车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对调研中发现的具体问题,侯钦东要求相关单位和辖区迅速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引导行人和机动车严守交通规则,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

  侯钦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交通为先、便民为主理念,为市民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冬季是交通安全事故的高发期,要进一步压实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措施落实,严厉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持全市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着力提升群众出行安全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