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李正军:压紧压实责任 筑牢免疫屏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2-20 来源:

  12月17日,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今冬明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我省今冬明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李正军在信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企业要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将疫情防控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准确把握关键重点,提前谋划部署,扎紧扎牢“四个口袋”,严格落实制度,筑牢免疫屏障,发挥好组织优势,确保万无一失。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悬空、工作不松劲、疫情不反弹。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李正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全省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深入细致开展排查,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工作,全力构筑起坚固的群体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