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黄钫在调研浉河景观带建设及问题楼盘工作时强调 以民为本 担当作为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2-17 来源:信阳日报

  12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市问题楼盘专班负责同志调研浉河景观带建设及问题楼盘工作。

  在南湾湖茶叶桥,黄钫现场查看了图纸,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浉河景观带建设的有关情况和浉河三期治理工程相关情况。黄钫强调,建设浉河景观带是全市重要工程之一,意义重大。要搞好规划设计,走出去考察学习,不断完善规划方案。要结合道路、绿化等实际情况,加强工程配套设施建设,迅速行动,实施团队运作,推进建设向前发展,真正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旅游好去处,将美好的浉河景观融入市民的城市生活。

  在茗阳三期和草酸厂,黄钫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各项目具体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南湾管理区和浉河区负责同志关于问题楼盘的工作汇报。黄钫强调,要严格把关,拿出具体意见,努力解决问题,为老百姓办好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