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国企动态

蔡松涛会见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昌富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2-04 来源:信阳日报
      12月3日,市长蔡松涛会见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昌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以及中铁十五局优化在信阳布局,积极发挥优势,更好服务地方建设发展等进行了会谈。
      蔡松涛介绍了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说,信阳是著名的革命老区,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厚重,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十四五”期间,市委、市政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聚焦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谋划了一批事关群众生活、城市提质的重大项目。希望双方加强深度交流,开展密切合作,形成合作机制,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信阳落地,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黄昌富介绍了公司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中铁十五局愿与信阳持续深化合作,结合信阳资源禀赋,创新合作方式,助力信阳高质量发展。
       黄钫、翟晓宾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