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翟晓宾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1-29 来源:信阳日报

  11月25日,副市长翟晓宾深入羊山新区、浉河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市城市管理局、市交警支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羊山新区新十一大道西段及新六大街与新七大道交叉口,翟晓宾实地察看了山头种菜、黄土裸露、围挡拆除整治和市容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在浉河区新七大道与鸡公山大街交叉口、中山路与申城大道交叉口、八一路与浉河北路交叉口,翟晓宾现场察看交通堵点整治情况,研究道路打通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翟晓宾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树牢宗旨意识、群众观念,突出问题导向,从群众需求出发,从细微处着手,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城市运转更加顺畅,让百姓生活更加美好。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和责任落实机制,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努力为群众打造一个整洁、有序、舒适的城市环境。要进一步强化监管,确保扬尘治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在精准精细上下功夫,从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分析交通拥堵原因,充分挖掘现有道路交通资源潜力,科学制定改造方案,进一步提升城区道路通行能力,全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交通拥堵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