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黄钫调研冬季安全生产、保暖保供等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1-26 来源:信阳日报

  11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带领市发改委、市应急局、市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前往平桥区、浉河区、羊山新区调研冬季安全生产、保暖保供等工作。

  黄钫首先来到华豫电厂,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冬季安全生产、保暖保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和消防灭火演练。

  黄钫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在弘昌燃气公司,黄钫详细察看了企业生产运行调度、储气设施管理等工作,并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了管网保供能力和当前全市用气需求等情况。他强调,冬季是用气的高峰期,做好天然气保供工作事关全市广大群众切身利益,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隐患排查,确保安全。

  在富地燃气公司,黄钫来到公司调度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了保障用气、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防范,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夯实保安全、保供应、保民生责任,立足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好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