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黄钫到羊山新区调研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1-19 来源:

  11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深入羊山新区调研产业规划相关情况和北湖片区规划事宜。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碧桂园现代筑美绿色智能家居产业园现场,黄钫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关于选材、生产等情况介绍,了解品质保障和全流程生产等工作,并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家居建材深加工项目、绿色智能家居建设等情况。

  在北湖文化广场,黄钫详细了解了北湖片区规划建设情况,听取规划建设布局现状汇报。他指出,北湖片区规划是打造城市美、生态好、民生优的现代化宜居宜业之城的集中体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通力协作,苦干实干,争取让北湖片区早日有更大的发展变化。

  在未来社区建设现场,黄钫详细了解了社区规划建设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性重构、创新性变革,把未来社区打造成绿色低碳智慧的“有机生命体”、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活共同体”、资源合理配置的“社会综合体”,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钫要求,各政府部门要围绕产业集群和产业提升,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坚持科学招商、理性招商、因地制宜招商,使引进的企业符合产业发展定位,从而有力促进羊山新区产业规划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