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杨淑萍部署我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1-19 来源:信阳日报

     11月18日,教育部会同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全面动员部署考试安全工作。副市长杨淑萍在信阳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全国会议后,省、市相继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就做好我市相关工作,杨淑萍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要认清形势,充分做好应对各项风险挑战的准备,确保实现2022年“平安研考”目标任务。
      据了解,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举行。我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人数为21357人,比去年增加了3121人,同比增长率为17.1%,报考人数和增幅均创历史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