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翟晓宾实地调研中心城区“断头路”打通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1-15 来源:信阳日报

  11月12日,副市长翟晓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市区新五大道下穿京广(宁西)铁路立交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中心城区“断头路”打通工作。

  在施工现场,翟晓宾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了解“断头路”打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提出解决意见,明确完成时限。

  翟晓宾指出,打通“断头路”对于缓解交通拥堵、方便群众出行等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社会关注度高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翟晓宾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把进度关,加强沟通配合,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断头路”尽早建成投用。要严把安全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规范操作流程,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标准施工,不断完善细节,精益求精,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