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蔡松涛到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和信阳航空职业学院调研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1-15 来源:信阳日报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海/文 唐丰/图、视频

  11月12日,市长蔡松涛先后来到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和信阳航空职业学院调研。

  在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蔡松涛一行参观校史馆并与学校负责人就深化双拥共建,推进军地融合发展交流意见。在信阳航空职业学院,蔡松涛一行先后来到泰蓝仿真科技展厅、航空动力装置中心,就学院升本工作进行调研,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辖区政府等要对照升本标准,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系统规划,提升师资力量,深化校企融合、混合所有制办学、创新职教体制,切实解决学院升本存在的困难,确保学院早日升本成功,推动全市高等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

  黄钫、杨淑萍、董海平、杨春丽先后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