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黄钫在调研生态环境修复项目工作时强调 科学治污 确保效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1-12 来源:信阳日报

  11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一行来到浉河琵琶山桥、平桥区五里店街道调研生态环境修复项目工作。

  在浉河琵琶山桥水质断面,黄钫实地察看断面水质,详细了解氨氮、总磷等指标情况,与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分析河流水质问题成因,研究下一步治理工作。黄钫强调,要坚持从实际出发,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源头治理,推进生态环境向好发展。

  在平桥区五里店街道段水质提升工程规划建设地,黄钫察看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水专家关于水质提升工程规划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黄钫强调,下一步,要出外考察学习,对水质提升工程进行科学论证,必须拿出实招硬招管用的招,科学治污,确保治理效果。要对沿河排污口排查治理,堵住污水源头,坚决杜绝污水直排入河。要提升处理能力,实现污水处理厂达标排放。

  随后,黄钫来到信阳高新区调研,查看了CBD中心城房地产项目,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问题楼盘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