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蔡松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1-02 来源:信阳日报
       11月1日,市长蔡松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
        市领导黄钫、李征、秦保建、李正军、胡亚才、杨淑萍、吕旅和市政府秘书长张全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迈向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站位“两个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锚定“两个确保”,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谋发展,科学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目标。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武装抓指导,搞好结合促发展,对照梳理谋新篇,为新时代实现“两个更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信阳营造良好氛围。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这一目标,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系统抓好项目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城乡建设、民生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政治建设,切实凝聚起绿色崛起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就抓好经济运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