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黄钫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1-02 来源:

  10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工作进行调研。

  黄钫先后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政务自助服务区、市场准入服务窗口、公安审批服务窗口和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查看了各窗口设置及服务运行流程,了解日均办理业务量、高频办理事项等情况,详细询问服务群众办理事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政务服务改革的情况介绍。

  黄钫指出,政务服务中心直接面向企业群众,服务民生实事,要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做到方便群众办事。要优化服务功能,提高办事效率,通过优化流程、数据共享、部门协同等方式,加强统筹协作和问责问效,全方位满足企业群众需求。要持续深化审批服务改革,切实为企业群众做好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