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黄钫在我市废弃矿山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坚持履职尽责 狠抓工作落实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0-25 来源:信阳日报
    10月22日,全省废弃矿山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在信阳分会场参会。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废弃矿山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废弃矿山排查清理、整治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我市废弃矿山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市公安局结合自身职责总结了前期攻坚行动成果,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黄钫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摸清家底、建好台账,围绕任务清单开展工作。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职尽责。要厘清责任边界,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督促指导,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建立严格的督导、考核、排名、通报及问责机制,形成工作闭环,积极推动各项问题解决。
    黄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相关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全省会议中提出的“六个一”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坚持履职尽责,完成好废弃矿山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