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蔡松涛到信阳高新区调研“三个一批”项目情况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0-19 来源:信阳日报

  蔡松涛到信阳高新区调研“三个一批”项目情况

       10月18日,市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市长蔡松涛轻车简从,立即前往信阳高新区调研“三个一批”项目情况,副市长李正军陪同调研。

  7月19日,市政府与明阳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协议落实情况怎么样?蔡松涛一行前往明阳集团信阳分公司,听取全面合作协议落地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蔡松涛指出,明阳集团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智慧能源企业,自2017年签约落户信阳以来,投资建设了中原最大、技术领先的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发展前景广阔。他叮嘱辖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六次党代会和市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组建服务专班,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努力把明阳集团做大做强,切实担负起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的历史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