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施工有关信息

胡亚才前往浉河区调研市本级城市公益性公墓项目建设情况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0-11 来源:信阳日报

  10月9日,副市长胡亚才前往浉河区调研市本级城市公益性公墓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推进会。

  胡亚才一行来到浉河区金牛山街道和孝营社区市本级城市公益性公墓选址现场,实地了解查看公墓整体规划、功能区域布局、周边设施配套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胡亚才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市本级城市公益性公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

  胡亚才指出,市本级城市公益性公墓项目建设作为殡葬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把这项惠民工程好事办实。要进一步强化节点意识,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加强配合,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围绕人文化、生态化、园林化、景观化标准,建设惠民、绿色、文明、简约、静谧的高标准陵园。切实保障群众“逝有所安”的民生需求,把公益性公墓建设这项民心工程做实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