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蔡松涛检查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10-04 来源:信阳日报

  10月4日,市长蔡松涛在市政府总值班室以视频形式调度检查国庆节假期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值班值守情况,就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值班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蔡松涛指出,越是节日期间,越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扛牢责任、落细措施,为全市人民欢度国庆佳节创造良好社会氛围和安全社会环境。

  蔡松涛强调,要严格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闭环,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到位。要坚持信息上报制度,特别是对节假日期间,“12345”热线所反映的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问题,要及时转办,确保信息畅通。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聚焦交通运输、加油站安全管控、文化旅游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消除风险隐患。要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祥和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