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翟晓宾检查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进展情况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9-24 来源:信阳日报
      9月23日下午,副市长翟晓宾带领市城市管理局、浉河区、平桥区、羊山新区等相关负责同志,检查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进展情况。
      翟晓宾先后来到市中心医院羊山分院前新十八大街南段北起点、新十八大街南段浉河区承建段、浉河区申城大道北侧匝道处、平桥区电力铁塔迁改和台北城上城匝道处,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翟晓宾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攻坚力量,统筹协调,努力为项目工程推进创造条件、做好服务,确保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顺利推进。信阳供电公司要加快电力线路和高压铁塔迁改,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迁改工作。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环保意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严把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关。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人员和设备,倒排工期,规范施工流程,在保证工程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赶超进度,争分夺秒向通车目标冲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