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胡亚才到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调研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9-22 来源:信阳日报

  9月19日,副市长胡亚才前往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调研,检查民政系统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市儿童福利院,胡亚才一行实地查看儿童生活、学习等场所,详细了解儿童康复、教育等情况。胡亚才指出,相关部门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环境。要提高基层工作人员待遇,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市救助管理站和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胡亚才一行查看了受助人员生活场所等处。胡亚才指出,相关部门要紧绷安全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注重服务与管理并行,以依法救助为前提,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现有机构作用,最大限度整合资源,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胡亚才强调,民政工作是社会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民政工作人员要讲政治、有情怀、有担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民政部门要调整工作思路,寓管理于服务,以服务促管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方法,提高服务质量,奋力书写实现“两个更好”的出彩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