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黄钫检查“双节”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细化工作 保障安全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9-18 来源:信阳日报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9月17日,市委常委黄钫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前往南湾湖风景区游船码头、信阳弘运汽车站检查“双节”安全生产工作。

  在南湾湖风景区游船码头,黄钫一行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游客服务保障、安全设备配置、周边交通组织等情况。黄钫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应急预案、现场处置方案、游客限流措施和景区交通疏导工作,多渠道及时发布景区游客流量信息,着力提升游客体验满意度。

  在弘运汽车站,黄钫一行实地查看了车站安检口、候车大厅、车辆动态监控中心等场所,随机选取部分客运班车的实时视频监控,查看班车司机和乘客安全带使用情况,并向车站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车站应急预案、安全员配置等情况。黄钫要求,要加强对客运驾驶员的培训,坚决杜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行为。

  黄钫强调,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认真落实管理职责,强化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