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李征在信阳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上指出 科学引领 注入动力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9-18 来源:信阳日报

  9月17日上午,2021年信阳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科技馆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征宣布活动启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静香、市政协副主席王勇出席启动仪式。

  李征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面向基层群众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激发科学兴趣,让科学更好地引领高质量发展,服务高品质生活;要围绕做好“三篇文章”,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未来产业谋篇布局中的支撑性作用,实施“科技副总”进企业,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要围绕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供精准科普服务,充分体现科技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场馆资源优势,推动科普资源下沉,优化科普服务供给,满足广大群众对新时代科普服务的现实需求,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郁的科技创新氛围,为我市全民科学素质进一步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