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9-16 来源:

  9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东伟主持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县区、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各单位、市管各管理区、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

  王东伟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起草一个具有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的高质量党代会报告,对开好这次党代会至关重要。报告起草组要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各方智慧,共同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为召开好市第六次党代会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巍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进对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