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蔡松涛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调度会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8-29 来源:信阳日报
     8月28日,市长蔡松涛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调度会,对全市疫苗接种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蔡松涛指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预防控制疫情最直接、最有效、最经济的举措。各区县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加大疫苗接种组织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形成群体免疫屏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蔡松涛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既靠构建严密的防控体系,又靠群体建立免疫屏障,各地各部门要严防松懈思想、畏难情绪,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行动,确保疫苗接种“应查尽查、应接尽接、应种快种”。工作举措要再压实,要严格规范管理,在规范操作、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未接种人群排查,特别是对流动人口较多的地区,加强宣传引导,挖掘疫苗接种潜力,提高群众接种意愿;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疫苗接种便民服务,让群众放心接种、方便接种、安全接种。协同配合要再加强,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县区联动、统筹推进,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