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杨淑萍调研疫苗接种情况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8-26 来源:信阳日报

  8月25日,副市长杨淑萍带队先后来到羊山新区前进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平桥区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平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实地调研疫苗接种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办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

  在各新冠疫苗接种点,杨淑萍仔细察看接种等候区、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分区,详细了解接种流程、现场秩序维护、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杨淑萍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早接快接,确保不落一人,保障接种工作有力有序进行,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在市第四人民医院,杨淑萍实地察看各级医疗机构发热门诊、预检分诊以及三区两通道等场所设置情况,并指导院感防控工作。杨淑萍强调,隔离场所要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按规定设置“三区两通道”,严格实施“三巡查、两监测、两消毒、日报告”管理;要派驻院感监督员,加强对管理人员、医务人员和送餐人员、垃圾清运人员、保安人员等相关服务人员培训和管理,切实做好医疗废物处置,严防交叉感染。把一切问题想在前面,做在前面,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后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