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阳要闻

吕旅到京港澳高速信阳站、沪陕高速信阳新区站、沪陕高速信阳西站等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8-16 来源:信阳日报

  8月12日,副市长吕旅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同志,先后到京港澳高速信阳站、沪陕高速信阳新区站、沪陕高速信阳西站等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并送去了慰问品。

  “大家24小时值班辛苦了!你们这里是交通疫情防控前线阵地,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大家一定要共同努力,守护好信阳一方净土。”每到一处,吕旅都仔细查看站点设置、查验流程和保障设施,详细了解防护装备、进出车辆、工作规范等相关情况,并叮嘱执勤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防严控,认真细致做好检测登记和消毒工作。要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认真排查,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信人员车辆的查验,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吕旅强调,在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克服厌战和麻痹思想,严格落实新冠防控方案(第八版)各项要求,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对防控不力、造成疫情扩散的失职渎职人员,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