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内容 > 疫情防控 > 信阳在行动

翟晓宾深入鸡公山管理区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8-13 来源:信阳日报

  8月12日,副市长翟晓宾深入鸡公山管理区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市疫情防控第十督导组成员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翟晓宾一行来到鸡公山依云森林温泉酒店隔离点等地,实地查看信息登记、健康码核验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应对措施、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等工作开展情况。

  翟晓宾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主动抓实防控细节,筑牢防控防线。要增强责任意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健康码核验,明确红码、黄码人员处置流程,加强应急物资储备,配足防护装备,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要督促隔离酒店按照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工作规范和要求,抓好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封闭管理等工作,重点加强食品、消防、安保等领域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障隔离场所人员安全,筑起牢固的疫情防控“安全网”。

  随后,翟晓宾还深入鸡公山康养小镇、体育小镇等地调研规划、建设、产业用地及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