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吕旅到中心城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8-10 来源:信阳日报
      8月8日,副市长吕旅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前往中心城区高速公路联防联控站点和信运汽车站实地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吕旅先后来到京港澳高速信阳站、沪陕高速信阳新区站、沪陕高速信阳西站三个联防联控站点和信运汽车站详细了解查看人员信息登记、交通秩序管控、车辆通道设置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人员配置、核查登记、部门联动及各卡口日常工作流程,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吕旅强调,高速公路收费站点、汽车站等处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容不得半点的马虎和懈怠,各职能部门一定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把好关、守好口,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吕旅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联防联控,明确职责分工,形成防控疫情的有效合力。要加强部门协调,优化人员布局,建立科学高效的防控工作机制。要规范站点执勤值守,提高工作人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绝对安全。要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熟悉工作流程,切实提高应急防控保障能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