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翟晓宾组织召开浉河区胜利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程现场会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8-10 来源:信阳日报

  8月7日,副市长翟晓宾组织召开浉河区胜利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程现场会。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

  翟晓宾一行首先深入胜利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程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详细听取相关汇报,并对工程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后,翟晓宾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各相关单位要切实认识到本次改造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通过商圈的改造提升,挖掘居民消费潜力,带动消费、环境、交通以及城市品质的提质升级。要加快进度,注意安全。浉河区要认真梳理相关建议和意见,加强研究,明确方向,推动工程持续推进。设计单位要加强研判,结合信阳实际和信阳的历史文化等,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施工单位在加强安全生产、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见效。要统筹协调,通力合作。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强化服务意识,想方设法解决好改造提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为工程的高效实施保驾护航,为奋力实现“两个更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