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阳要闻

翟晓宾调研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8-05 来源:信阳日报

  8月4日下午,副市长翟晓宾带领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办等单位负责同志调研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翟晓宾一行先后来到新五大道下穿铁路立交桥铁路东侧施工现场、新十八大街北段贯通工程与北环路交叉口、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与南京路交叉口、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台北城上城施工现场、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区街、信阳火车站北广场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每到一地,翟晓宾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翟晓宾强调,中心城区所有重点项目施工要全面加强管理,科学施工,有序施工,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好工作任务。要将项目在醒目的地方设立公示牌,并在报纸和电视上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业主单位、项目单位、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施工单位、工期时间等。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提高专业水平,加强协调,加快工作进度,交叉进行施工。要认真落实防汛措施,全面从严筑牢疫情防线,切实保障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