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吕旅深入平桥区、息县、罗山县调研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7-28 来源:信阳日报
       7月27日,副市长吕旅带领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冒着酷暑前往平桥区、息县、罗山县调研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深入了解高速公路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吕旅首先来到许信高速公路第九合同段施工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征地拆迁、施工环境保障等情况。随后,吕旅来到安罗高速上蔡至罗山段第七标段和安罗高速罗山至豫鄂省界段第二标段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对罗山县大力支持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单位积极组织施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吕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结果导向的理念,按照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落实“13710”工作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洪防汛各项措施,科学组织施工,加强沟通协调,倒排工期,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在全省高速公路建设上位居前列,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