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侯钦东:以学促干 干出成效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7-20 来源:信阳日报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来到淮滨县马集镇,参加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会。

  侯钦东在交流研讨时指出,要学深悟透走在前。要在学中全面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在学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精髓要义,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促干、干出成效。

  侯钦东要求,立足实际展特色。要立足马集镇的农村资源禀赋,着力打造特色现代农业产业,推进农业标准化、绿色化、品牌化、规模化、数字化和电商化,让更多的农产品走出信阳、走向全国。

  侯钦东强调,要精准施策求实效。准确把握乡镇工作的“三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要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