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杨淑萍:全力做好服务 助推项目落地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7-20 来源:信阳日报

  7月19日,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副总裁肖卫国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洽谈投资项目。副市长杨淑萍与肖卫国一行就项目投资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教育体育局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是北京师范大学国有全资企业。该集团致力于依托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研、学术、成果转化等优势,为地方打造科技创新教育新高地,实现校地协同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肖卫国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的运营模式和发展规划,并就投资项目、投资形式、项目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杨淑萍详细介绍了信阳市情、现阶段招商引资重点方向等情况。

  杨淑萍表示,老区发展需要创新,希望后续双方能就项目投资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我市将热心服务、倾力相助,帮助企业用足用活各项惠企政策,解决企业后顾之忧,让企业能够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