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侯钦东带队到淮滨县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7-19 来源:信阳日报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带队到淮滨县所联系企业,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侯钦东一行先后深入中西部纺织交易中心、墨子星智能科技产业园新建年产1000万件智能服装项目施工现场、川大纺织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重点倾听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侯钦东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结果导向”理念,按照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助力企业发展;要真帮助,真服务,用认真、积极、主动的态度,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家的事,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企业也要抓住“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机遇,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激发内生动力,配合辖区和工作组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不断壮大企业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