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杨淑萍:学百年党史 聚复兴伟力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7-12 来源:信阳日报

  7月9日下午,大别山高中阶梯教室内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副市长杨淑萍作为主讲人,为大别山高中师生上了一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思政课。

  杨淑萍以《学百年党史 聚复兴伟力》为主题,从强化四个意识,把维护核心放在首;维护党中央权威,把坚守规矩贯穿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把坚定信念作为毕生追求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别山高中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回忆了我们伟大的党所走过的峥嵘岁月,重温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杨淑萍通过大量史实资料的展示和革命故事的讲述,深深地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听众,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热爱党、维护党、忠诚党的理想信念。

  杨淑萍寄语大别山高中师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里汲取力量,师生齐努力,做学业有成、事业有为的时代骄子,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