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胡亚才:加大力度 完成任务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7-12 来源:信阳日报

  7月9日,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副市长胡亚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亚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要对照问题设施台账,抢抓7月和8月田间施工窗口期,尽快尽早完成整改任务。要把握重点,明确责任分工,层层传导压力,强化问题排查整改,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举措。要严格督查问效,敢于较真碰硬,对执行不力、行动迟缓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胡亚才强调,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各县区要加快资金拨付进度,抓紧完成县级初验工作,7月底前全面完成2020年度结转项目扫尾工作。今年新建的120万亩高标准农田项目,要抓紧完成招投标工作,推进施工进度,今年年底前要实现主体工程大头落地,灌溉设施要投入使用。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各县区要根据市调研指导组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切实完成好“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