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内容 > 党史学习教育 > 县区动态

鸡公山管理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6-28 来源:信阳市鸡公山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在鸡公山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中涌现出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4日上午,鸡公山管理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鸡公山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安虎出席大会并讲话。鸡公山管理区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负责人,乡镇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随后,鸡公山管理区党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乔林慧宣读表彰文件,对“两优一先”表彰对象进行颁奖。9名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个人、5名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个人,以及6个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单位相继上台领奖。

  最后,赵安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党用100年的历史,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向世界各国的政党组织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性,向历史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正确性。

  赵安虎强调,一要牢记党史、传承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履职能力。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驾驭全局能力。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改革创新能力。增强宗旨意识,提高为民谋利能力。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三要抢抓机遇、奋发作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要全力推进5A创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全员招商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