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内容 > 信阳两会专题 > 聚焦两会

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6-11 来源:信阳日报

  6月10日下午,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孙同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霍勇,市政协副主席周慧超、曲尚英、王勇、周保林、吴正先、陈豫、刘勇和市政协秘书长李伟出席会议。

  孙同占主持会议。

  政协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84人,实到7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委员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同意将上述有关决议、报告等草案提交全体委员会议审议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