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内容 > 党史学习教育 > 县区动态

淮滨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6-03 来源:信阳市淮滨县人民政府

  5月31日,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集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县领导郑刚、王亚、王文斌、丁俊、王廷俊、王化锋、簧遵喜、李栋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等文章。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历史地位和理论贡献,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进一步提升学习这一科学理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