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尚朝阳会见中铁武汉局集团董事长赵峻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5-24 来源:信阳日报

  5月21日,市长尚朝阳在新县会见了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峻一行,双方就加强信阳涉铁项目建设等相关领域合作、支持中铁武汉局集团运营发展等事项进行深入交谈。副市长吕旅参加会见。

  尚朝阳对赵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铁武汉局集团公司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中铁武汉局集团公司在信阳火车站北广场改扩建、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四一路铁路立交桥改扩建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此深表感谢。尚朝阳表示,在高质量发展阶段,铁路建设对我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现“两个更好”具有战略意义。希望中铁武汉局集团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信阳涉铁的重大交通、四水同治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共同推进信阳铁路枢纽工程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铁路事业和老区振兴高质量发展。

  赵峻对信阳市委、市政府长期关心支持铁路事业发展、高度重视铁路沿线环境优化整治工作表示感谢和赞赏,并表达了致力于双方深化密切合作的美好愿景。他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信阳务实合作,尽快将信阳涉铁项目工程列入议事日程和建设计划,密切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努力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推动各项事业合作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记者 李 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