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内容 > 党史学习教育 > 县区动态

息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史力行促健康”全民健康大讲堂活动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5-18 来源:信阳市息县人民政府

  为引导息县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培育文明健康新风。5月17号上午,息县宣教系统联合县卫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史力行促健康”全民健康大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息县人民医院的医师专家们首先就《慢性病防治与自我管理》、《颈椎腰椎间盘突出防治》、《心肺复苏》、《海姆立克》等内容对在场人员进行了授课;并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流程、操作要领以及标准的急救姿势,形象生动地演示了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的方法与要点,吸引大家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掌握现场救护技能,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应对危机事件的处置能力。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工作习惯,从而以健康的体魄、健康的心理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