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内容 > 党史学习教育 > 县区动态

息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比赛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5-17 来源:信阳市息县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5月14号上午,息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71位选手参加比赛,各参赛选手随机抽签依次登台演讲,时间限制在8分钟之内,由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主题、声音、着装、宣讲感染力作出打分选出20位优秀参赛选手入选党史宣讲团。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结合身边的故事和党史学习心得,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讲述百年奋进、红色故事、青年担当并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一个个真实的红色故事,一次次深刻的思想感悟,让在场观众为之触动、为之震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