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内容 > 党史学习教育 > 县区动态

浉河区举行全市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授牌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建设座谈会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5-14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政府

  5月12日,浉河区举行全市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授牌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建设座谈会,市直工委副书记尹晓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晋升出席活动。

  仪式上, 李晋升致欢迎辞,他表示,2020年,在市直工委的指导下,浉河区5个单位被命名为第一批全市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这份荣誉的赋予,为我们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展示对外形象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希望我们以此次集中授牌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浉河区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地教育引领功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将基地建设成为净化心灵、洗涤思想、升华灵魂、开创新局的有效阵地,为党员坚定“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搭好台、铺好路,为实现“两个更好”聚合力、添动力。

  在仪式上,柳林乡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柳林乡进行发言,尹晓亮和李晋升为浉河区和平桥区被命名的主题党日活动基地进行授牌,随后一同参观了柳林革命纪念馆,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的主题党日活动基地负责人就围绕如何发挥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进行了交流。尹晓亮要求,要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党日活动基地的重要性;要重实干,明确党日活动基地的工作任务和职责;要提品味,让广大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党史国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要增效果,积极发挥各党史教育地基的载体和阵地作用,为广大党员干部讲好党史故事,传承好好红色基因,彰显和发扬红色文化魅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神聚气、铸魂固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