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小程序 > 市长活动集

杨淑萍检查督导疫苗接种及创卫复审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5-13 来源:信阳日报

  4月9日,副市长杨淑萍带领市卫健、城管、市场监管、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检查督导疫苗接种及创卫复审工作。

  杨淑萍一行首先来到信阳师范学院接种点,认真查看接种点的候诊区、询问区、接种区、留观区设置情况,详细询问疫苗接种流程、接种人数、疫情防控等情况。杨淑萍要求,想尽办法,克服困难,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好疫苗接种任务。

  在中心医院(羊山分院)预防接种门诊部和平桥区第四人民医院接种点,杨淑萍指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有着重要的意义。要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引导,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接种有序推进。

  在康诗丹郡一期东侧和浉河区工区街食品厂家属院等地,杨淑萍认真检查环境卫生状况,并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杨淑萍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开展的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日常保洁,规范管理,对照存在问题,查漏补缺、逐条整改,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