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内容 > 党史学习教育 > 县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开展“永远跟党走”云宣誓活动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5-12 来源: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宣传氛围,5月10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开展“永远跟党走”云宣誓活动,党员代表20人参加活动。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本次活动通过“党建+互联网”模式以新媒体形式展现,让党史学习更加“声”动有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做一名“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