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尚朝阳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5-02 来源:信阳政务

图片


5月1日,市长尚朝阳到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市“五一”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在信阳火车站北广场,尚朝阳详细了解客运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火车站地区作为我市客流量最大的区域,即将迎来客流高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安全防范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好安全源头关。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提倡引导乘客网上订票、预约订票,尽量减少乘客在车站停留时间。要切实优化车站周边交通组织,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在平桥西亚丽宝广场,尚朝阳仔细查看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货品食品供应、价格等情况。尚朝阳强调,经营单位要始终把顾客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面加强室内设施器材检查和维修,提高应急反应能力。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切实把好从生产源头到销售终端每个环节,共同守护食品安全底线。


在平桥区光明路垃圾中转站,尚朝阳看望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尚朝阳叮嘱大家,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规范操作机器设备,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切实保障自身安全。


在市110指挥中心,尚朝阳向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致敬。他说,正是有了公安干警等平安守护者的默默坚守,才有了社会的和谐稳定。我们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打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