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内容 > 党史学习教育 > 县区动态

息县开展“百年党史征新程 文明实践忆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4-30 来源:

  4月27号下午,息县组织开展了以“百年党史征新程 文明实践忆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展厅,那一段段文字动人心扉、催人奋进;一个个榜样故事阐述引领、不忘初心;一幅幅画卷讲述了千年古息的历史变迁,展现了息县经济社会和精神文明建设的累累硕果。

  参观结束后,大家通过诗歌朗诵、歌唱等形式向革命英烈和优秀共产党人致敬,其中《英雄赞歌》、《我爱你中国共产党》、《永远跟党走》更是引起大家强烈共鸣,鼓舞激励着大家接受革命洗礼、坚定革命信仰。

  财政局工作人员孙瑞说:”今天的文明实践活动让我感受颇深,尤其是《谁是最可爱的人》这一个节目,让我感受到了当时290万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我们保家卫国,赶赴朝鲜战场,让我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让我在现在的时代更加的追思他们,缅怀他们。“

  参加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初心不改的忠贞,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