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杨淑萍检查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准备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4-21 来源:信阳日报

  4月20日,副市长杨淑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准备工作。

  杨淑萍一行首先来到平桥大道上的部分理发店、餐饮店。实地检查后,杨淑萍指出,要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加强营业场所的通风、消毒,特别是理发用品用具要分类使用,积极防止传染病的发生。餐饮店要加强卫生管理,消毒设施不全的要立行立改,整改到位,每一个环节都尽力做到最好,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在平桥区东区市场,杨淑萍认真查看了周边环境卫生状况,询问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工作情况。杨淑萍强调,要加大食品检测力度,做好食品检测记录,对检测中发现的涉嫌不合格食品,要及时向食品监管部门报告,及时进行处理,确保食品安全。

  在新十二街,杨淑萍检查了道路卫生状况,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杨淑萍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及时修复坑洼路面,规范管理道路两旁的停车秩序,全面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